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瑾到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8 11: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深圳地铁4号线 王永军) 8月13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瑾一行到深圳地铁4号线4301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安全大检查首次会议,在首次会议上检查组对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和行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和检查要求。

首次会议结束后,检查小组一行在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下,前往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席小青首先对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刘玉瑾询问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并视察了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在会议室进行的内业资料检查中,检查组对项目安全资料、施工专项方案、专项检查验收记录,质量体系管理办法等内页资料等进行严格细致检查。

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末次会议上刘玉瑾说:此次安全大检查总体感觉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从上到项目班子领导下员工思想统一有较强的执行力,并对项目部目前在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难点、难题认识到位,解决应对施工方案合理,项目部工地施工亮点很多,但对外宣传工作还有所欠缺,项目部要着重加强宣传工作。下一步项目部要对现浇梁模板支撑架施工等安全管理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并指出项目部要继续排查各种潜在安全隐患,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标准化工地。

最后项目经理席小青代表项目部做表态发言,首先感谢检查组领导冒炎热酷暑到工地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会对此次检查组在安全大检查中检查出的问题会进行实实在在的整改,项目部下一步将在施工生产中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