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轨道办蒋群峰处长到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8 11: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深圳地铁4号线 王永军)8月3日下午,深圳市轨道办蒋群峰处长一行到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工程检查指导工作,港铁公司张自太副总经理,中电建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建光、副总经理兼深圳地铁4号线4301标段指挥长丁锐,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项目部经理席小青陪同检查。

下午16时,蒋群峰处长一行来到公司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标工区工地现场,在项目经理席小青、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翼学、项目总工程师吴晓斌的陪同下,对各施工工点的进度情况及安全质量状况进行了查看,蒋处长详细听取了项目经理席小青汇报的清清区间、清湖北站、清竹区间目前的施工进度,及施工节点计划。

随后蒋群峰处长详细的了解了清湖站-清湖北站-竹村站征地拆迁情况的范围及目前进展情况、征拆制约点、制约因素及其影响后果,并指出:项目部要继续加强与街道办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合理有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为深圳地铁4号线建设提供提供支持和保障,加快推进地铁工程建设,保证施工平稳快速进行。

检查完工地后在深圳地铁4301-1a工区项目部会议室,蒋群峰处长对项目目前在施工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称赞了中国水电四局在深圳地铁7号线华强北段的地铁工程建设施工中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按期完成下半年施工节点任务目标,打造精品地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