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项目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8-18 09:5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刘强

为进一步夯实项目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8月1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部长贺洪林组织的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交底会在贵阳枢纽西南环线项目部召开,项目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贺部长从以往案例入手,用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透过案例认真分析,层层解析,促使全体员工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会议又着重指出企业五个高度重视问题,使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纷纷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把拒腐防变思想放在首位。

贺部长指出,项目管理人员要时刻警惕、心存敬畏,要明白莫伸手,伸手必抓的道理;要明白自由平安比金钱更重要的道理;要知法、懂法、守法,严守集团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使项目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建设的“底线”意识,廉洁自律的“红线”意识,法律风险的“高压线”意识;据悉,项目部后期将大力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在转型发展的大潮中平稳前行保驾护航。

(:陈自晓  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