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7-08-18 09: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成

本站陕西商洛讯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确保施工一线职工安全度夏,8月1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职工、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自今年入夏以来,柞山项目高度重视施工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多次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截止目前项目未发生一起因高温引发的安全事故,做到了施工一线工人零中暑,零受伤。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由项目工会牵头,筹资购买了藿香正气丸、矿泉水、毛巾、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由项目安全总监金先麒带队,分别深入到各架子队、施工点开展了暑期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了一线工作区域,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坎。他们不仅给工人们送上慰问品,还深入到项目建设工地或生产现场,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并叮嘱工人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现场工人们接到项目部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项目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各项项目建设中。

自2016年7月份项目进场以来,中铁十一局柞山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十分注重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切实制定好高温及低温季节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积极关心广大一线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最大限度地为维护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保障了一线职工在生产和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IMG_7568.JPG

图片说明:

图1、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