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站:旅客粗心丢包 车站热心找回

2017-08-18 09:2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马哲

8月16日,一名旅客在南阳车站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提包忘在了列车上,后经过铁路部门的热情相助,手提包最终被找回。

当天凌晨两点多,一名中年女性旅客神色慌忙的来到南阳车站客运值班室,说自己凌晨乘坐K903次从太原回来,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忘在卧铺车厢的枕头下面。该旅客告诉值班人员,包里装有现金、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请求车站帮助查找。

由于列车前方停靠站是襄阳,已进入武汉铁路局管内,值班站长张建伟一边安慰这位旅客不要着急,一边和K903次列车长取得联系,并将旅客遗失提包的情况做了介绍,请求对方按照旅客提供的车厢卧铺号进行查找。

10分钟后,K903次列车长反馈说他们已经顺利找到了提包,但考虑到当时没有合适的车次将提包捎回,他们应允先将失物临时妥善保管,等列车返程时再将提包捎回。

8月17日下午,K903次列车到达南阳站,车站工作人员从列车长手里接过提包送还旅客。经当面查验,该旅客包里面的1000多元现金、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一样不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