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交通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项目调研

2017-08-17 15: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韩胜、顾萍

8月16日,四川省交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乐生一行到德阳至简阳高速公路大桥局管段调研,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大桥局总承包指挥部、德简3标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8月16日,四川省交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乐生一行查看了德简3标垭口隧道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德简3标总工程师付卉向调研组介绍了德简3标工程概况和垭口隧道建设情况。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各工点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各分项工程施工工艺,安全保障措施,施工标准化工作,工程进展情况,环保保护工作。

在听取项目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和环保工作的汇报后,陈乐生指出,德简高速公路是四川省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要把德简高速打造为四川省交通建设的一面旗帜,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加强协调配合、协调地方政府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各项工程的顺利建设;二要严格质量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安全;三要落实国家环保相关政策,以国家环保督查为契机,主动开展施工过程中环境监测,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合理制定施工方案,控制扬尘噪音等污染源,加强工程范围内地质灾害的预警监测,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把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石玉红、韩胜、顾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