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勤生辉 赢得感谢信

2017-08-17 15: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客运服务的优质体现,在于旅客们的满意程度,客运工作人员的优质体现,在于自身严于律己、不畏辛苦,工作的勤劳程度。2017年8月17日,由北京二队三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即将到达北京车站,列车长李倩在巡视到10号车厢时,一名旅客手捧着一张字条,笑盈盈地来到李倩面前,一边将字条交到她手中,一边对10号车厢乘务员张国辉赞不绝口,字条写道:尊敬的列车长,您好,10号车厢乘务员张国辉,人勤生辉的行动在他身上体现,在旅途中我们感到无比温馨、干净、明亮、舒适、愉快,感谢车长您的领导,有您的正能量,才有您的优秀组员张国辉,旅客晋晓峰。原来,晋先生带着家人和孩子乘车旅行,孩子顽皮,时常将铺位、格内弄得脏乱,使张国辉不得不加大清扫力度,张国辉并没有不悦,反而对他们照顾有加,不断讲述安全宣传,端茶送水。张国辉虽然担任客运工作时间不长,但做起事来非常用心,整齐的窗帘、铺位和服务备品。洗脸间、卫生间和电茶炉,还有那干净明亮的地面,哪一样不是用汗水换来,10号车厢的旅客,还夸他服务态度非常好,不管询问什么事,他都面带微笑,耐心解释。这封虽短却真诚的感谢信,是晋先生一家真实的乘车感受,也是对‘西域巾帼号’列车的服务认可,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