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下半年度信用评价工作会

2017-08-17 15: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刘海)“把信用评价放在市场开发的同等重要位置来落实相关工作,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真抓实干,确保实现下半年信用评价目标,为企业快速发展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8月1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下半年度信用评价工作会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窦保信作书面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管理部部长沈曼盛主持会议。

窦保信在书面讲话中,要求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信用评价工作,要做到“四个不动冶。一是高度重视,坚定进A类信心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被动应对为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好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二是管好项目,现场保市场要求不动摇,加强合同履约管理,加强标准化建设,建设业主满意的放心工程,获得业主信任与长期合作机会,用优秀的项目管理业绩为市场开发打造出良好的经营基础!三是围绕市场,信评促经营方向不动摇,把信用评价放在市场开发的同等重要位置来落实相关工作,认识到进入信评A类就是最好的经营手段,铁路信用评价是扩大占有铁路市场闸门的一把金钥匙,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正确把握、运用好信用评价与生产经营关系。四是经营信评,协调攻关力度不动摇,要树立“经营信评”理念,着力用好市场经营手段,找资源、想办法、用方法,全力保证进入“A类”目标。

马海军在会上对2017年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确保“重入A类”,中国中铁投资建设项目和总承包施工项目内部信用评价“B类前三、力争A类”的总体目标,要求:站位全局,把握信评新形势;搭建平台,形成发展新动力;固本强基,对标打造新起点,运用好“1234项目管理法”;守土尽责,合力再创新业绩;重视中国中铁内部信用评价。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股份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和总承包施工项目内部信用评价进行了工作策划与安排,明确了各参评项目下半年信用评价工作目标、责任分工与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