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中心试验室迎来重庆市“青年文明号”交叉检查

2017-08-17 15: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黄进 吴廷贵 审稿/蔡栩

本站重庆沙坪坝讯:“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文化底蕴深厚,经济效益突出”“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始终不忘人民子弟兵的社会责任,值得我们和其他单位的敬佩和学习......” 8月16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审计处团总支书记吕欣一行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中心试验室交叉检查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五公司纪委书记姜永胜、团委副书记蔡栩和中心试验室“青年文明号”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参观了五公司文化展厅、中心试验室青年活动中心、青年试验检测工作过程等,仔细对照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考评表中综合指标、岗位文明、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的相关要求查阅工作台帐,并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检查过程中,五公司悠久的文化历史、为重庆市GDP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众多贡献、公司领导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培养等创建行动,给检查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汇报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蔡栩从岗位文明创实效、提高素质育人才、活动开展有特色、公益浇灌和谐花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实验室“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用“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风餐露宿,栉风沐雨”的铁道兵精神表明创建信心。检查组对中心试验室“精业务、提素质、强服务、勇创新”的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试验室创建工作始终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的双服务理念,做到了领导重视、目的明确、台帐规范、业绩突出。

交叉检查最后,吕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熔炼青年团体,用“平台、感情、文化”留人,为青年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二是要进一步提炼工作品牌,加强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十一局,支持十一局,扩大“青年文明号”的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以“青年文明号”为引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发挥特大型建筑企业的资源优势,为重庆发展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检查,检查组认为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中心试验室整个创建工作氛围良好,达到重庆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帮助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五公司团委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下去,并根据实际坚持创新、形成特色,继续做好结合文章,树立团青年职工职业文明的标杆。(文图/黄进 吴廷贵 审稿/蔡栩)

附图说明:

图1:参观公司文化展厅

图2:吕欣书记在历史展品前细致观看

图3:交叉检查会议现场

图4:齐全的内业资料

图5:公司纪委书记姜永胜致辞

图6:公司团委副书记蔡栩汇报创建情况

图7:吕欣书记作点评

图8:参观中心实验室青年活动室并提意见要求

图9:试验室检测人员在细心操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