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关键岗位能者上

2017-08-17 12: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职工钻研业务、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实现朔黄铁路运输处后备人才可持续发展。8月1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组织管内各站开展了公开选拨学习车站值班员活动。此次公开选拨共有10名青年选手参加,参加此次选拨的岗位有调车长和助理值班员。

车站值班员是行车工作的重要岗位,车站值班员业务能力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铁路运输安全和运输效率,为努力提升值班员业务技能朔黄铁路运输处大胆创新,采取公开选拨形势,实现关键岗位择优任用。

本次公开选拨采用理论考试、实作演练、民主测评三个部分,其中理论部分占总成绩的30%,实作部分占总成绩的50%,民主测评占总成绩的20%.通过理论考试检验选手们日常基础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实作考试用来检验选手在处理非正常情况下的应变能力,民主测评主要对选手们日常在车站的表现进行检验,工作中是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通过三方面的综合检测来确定选手是否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

自2016年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招收新职人员较多,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轨道运营公司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  雷伟)

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