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经审检查组到建设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7 12: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8月1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带领局工会经费审查组成员到建设分公司,检查指导分公司工会财务收支及经费使用管理情况。

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对经费审查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建设分公司自组建以来的工会经费收支及使用情况。

局工会经费审查组成员对该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会经费收支、会计原始凭证、帐簿、报表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查阅,认为建设分公司工会财务工作规范有序,帐目清楚,数字真实,资金使用管理合规合法。

座谈会上,白主席对建设分公司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分公司工会工作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围绕工会“五大方面”的工作要求,积极开拓思路,提高工作标准,要把工会中心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努力营造一种温馨、团结、活泼、向上的良好氛围;二是项目工会工作要扎实推进股份公司“十个一工程”的实施,既让员工得到实惠,又要激发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强化工会服务职能,增强工作活力;三是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引领作用,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