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住户需求放在首位

2017-08-16 13: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汉西物业所真是太给力了,要不是他们,我们哪有这么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

“是啊!这么热的天气,要是每天都忍受刺鼻的塑料味,怎么生活啊?”

8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西职工家属小区的居民们在舒适整洁的家属院内纷纷感慨。

由于夏季高温作用,该公司汉西职工家属院堆放的钢材和钢轨塑料垫件散发着阵阵刺鼻的气味,影响了该小区居民的生活。该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在接到辖区居民反映后,高度重视,会同公司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由于现场堆放的施工材料杂乱、占地面积大且运输通道受限,给清理转运工作带来了阻碍。为了尽快还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该公司组织汉西所全体员工不畏高温、迎难而上,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钢材以及塑料垫片的转运和清理方案,顺利吊转(运)各种型号的钢轨、工字钢、圆柱模等共计125块。钢材清运完成后,又立即对现场的塑料垫片和垃圾进行清理转运工作,共计清理转运塑料垫片和垃圾11方左右。

该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在炎炎酷暑里急住户之所急,将职工住户需求放在首位,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