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输变电分公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8-15 21:5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黄鑫

8月12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输变电分公司召开了一次党支部大会,参会人员为输变电分公司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3人和新进员工4人。会上所有员工积极发言,对输变电分公司的发展提出各种宝贵意见,意见涉及分公司的管理模式,员工的凝聚力,党员的带头作用。

团支部书记对这一年来公司团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接着组宣委员熊开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并简单介绍了输变电分公司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党的思想路线,仔细学习了“三重一大”和“两学一做”的内容,最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积极分子黄文龙也在此次大会上做了思想汇报,表示自己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谋求任何一个私人利益,百折不挠的执行党的决定,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胡波告诉大家,作为党员,在项目上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年轻人要跟师父多多交流学习,在工地上要多看、多问、多想、多沟通,这样才能在最快的时间里提升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娄方银做总结讲话,强调分公司所有人都应该发挥党性意识,靠自己去努力抓住每一个评优评先的机会,公司的政策要随时关注下载学习,安排的工作尽量都不要过夜。他希望公司的所有员工都能够经得住繁华,耐得住寂寞。(苏稆 黄鑫)

图: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