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快奖重奖给力 排查隐患劲足

2017-08-15 14: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贾飞

近日,洛阳工务段对及时发现并处置行车安全隐患的个人和部门进行快奖重奖,表彰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以及为段安全生产做出的贡献。

8月4日13时54分,该段线路技术科添乘员胡西凡高温添乘检查时,发现洛东疏解区南东线K1+980m处晃车明显,立即通知洛北线路车间现场检查并进行了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段给与胡西凡一次性奖励5000元,对应急处置及时得当的洛北线路车间一次性奖励3000元。

8月9日9时45分,探伤车间探伤一工区三组执机人侯伟涛发现洛阳东站西岔区104#道岔曲下股尖轨基本轨距尖轨尖120mm处垂直折断,立即通知洛阳线路车间进行更换。段给与侯伟涛一次性奖励5000元,对洛阳线路车间一次性奖励3000元。

当前正在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快奖重奖不仅在全段干部职工中引起热议,更传递出在岗要负责、在位须干事的鲜明导向,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实际,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张建辉  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