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喜获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7-08-15 10: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华、李盛艳

西安消息:8月8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陕西省2016年度建筑业百强企业和2017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评选结果,中铁七局三公司荣列榜单,其中“百强企业”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陕西省开展的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主要是从企业的经营规模、资产规模、盈利能力、上缴税金、员工构成、科技进步、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等方面进行评选,旨在彰显陕西省建筑行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以“提质增效”为管理主线,通过全面深化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管理拓市场,着力推进以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强管理,狠抓人才梯队和作业层队伍建设夯基础,不断强化绩效考核提升执行力,加强“家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氛围,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创效能力、创誉能力和文化软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该公司能够入寻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既是对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认可,更是其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

据悉,该公司下一步将继续落实集团公司“三强、四化、五增”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力推动企业在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李小华、李盛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