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4 17:2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8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会由经理部党工委书记主持。会上, 经理部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辅导解读。经理部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思考、感悟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经理部全体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7•26”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话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纲领;讲话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思想动员、理论准备,提供了总体框架和根本遵循;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经理部上下要准确把握实质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向前推进。二是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近两年全体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法,在全经理部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热潮。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推动工作发展。经理部所属各部门、各工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做到“五个结合”,即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从严治党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严抓安全生产维护一线施工稳定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提升项目管理能力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加快追赶超越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群体活力相结合,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发展、减亏扭亏、提质增效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实现经理部年度目标任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经理部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