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烛光下的会议

2017-08-14 09: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学兵

“办公室通知一下,今天晚上让各架子队安排好现场施工,留守一两个人,剩下的人员晚上七点半来项目部开会。”接到命令后的我丝毫不敢怠慢,马上在群里发布通知,发完之后总怕他们没有收到或者工作忙,下午又忘记了。等到下午在群里再次发布了开会通知。

会议现场.JPG

一天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正当完成最后一任务,伸了一个懒腰,突然电脑屏幕一黑,紧接着就是楼道的嘈杂声。等我整理完桌上的资料,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执行经理游总正在询问设备部王部长停电的一些情况,在他们的谈话说道:变压器烧坏了,一时半会肯定是修不好了。我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还有半个小时会议就要开始了,心想着不可能抹黑开会吧,但是我还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游总,今天停电,会议是原计划进行,还是取消?”“为什么取消?新官山、一段两所肯定已经在路上了,再说各架子队已经安排好现场了,会议照常,你去买几根蜡烛。”

等我买回蜡烛,布置好会议室,各个架子队也陆陆续续到达。人员到齐之后,游总宣布会议开始,点燃的蜡烛照亮了整个会议室,也让昆枢人更加坚定了必胜信念,会议上,各架子队及各部室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反映了一下现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大会上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游总对大会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整场会议在应有的严肃性,纪律性中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