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体验活动促安全生产

2017-08-14 09: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湘祥 万彪 乔俊实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才能得到保证,公司才能得以发展。

8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三号线项目部安全总监罗湘祥组织项目全体在建员工在中铁三局项目部安全体验馆开展安全施工体验活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龙林和副经理刘红亮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全体验馆的各类体验设施包含劳动保护用品的展示、安全帽撞击体验、综合用电体验、消防安全体验、洞口坠落体验等,能够把地铁施工过程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危险源通过机械、实物以及声、光、电等科技元素模拟出来。近似现实场景,以实景模拟、图片展示、案例警示、亲身体验等直观方式,将地铁施工现场常见的危险源、危险行为与事故类型具体化、实物化;

员工亲身体验,通过视觉、听觉、触觉来体验施工现场危险的发生过程和后果,感受事故发生瞬间的惊险,让安全教育从冰冷的文字变成切身真实的感受,从而达到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事故发生,确保地铁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