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娘家人”为丽香铁路项目送清凉

2017-08-14 08: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正值三伏天的8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工地,迎来了来自集团公司工会的“娘家人”,他们为职工们送来了慰问品和消暑饮料。并听取了职工们对企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入伏以来,工作和生活在紫外线格外强烈的丽香铁路项目上的职工们,一个个都被晒成了古铜色。一些长期工作在车站战尝路基、桥涵工地的职工们,甚至晒成了黢黑的肤色。但为了工地正常施工,职工们顶着烈日,无怨无悔,坚持在施工现常为保证职工身体健康,项目部多次组织工会、团支部和各工区、架子队为一线职工送去西瓜、绿豆汤、白糖、清火饮品及防中暑药物。并及时开展了“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动员项目部各部室和现场各单位、志愿者,为一线职工购买饮料喝药品,把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施工现场,送到每个员工手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同事的关爱。

“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各工区、架子队,每天坚持把绿豆汤、清凉饮品和防中暑药物送到现场员工手中,不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员工的向心力,也切实调动了员工们的劳动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大干120天”劳动竞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此次集团公司工会亲自把企业的关怀送到施工现场,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职工们抱着“娘家人”送来的礼品,一个个笑意写在脸上,喜悦挂在眉梢。架子七队的陈兵涛抱着一箱集团公司工会送来的清凉饮料说:还是“娘家人”好啊,千里迢迢为我们送清凉,送来的不仅是防暑降温品,更是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二工区丁豫棕说:从项目部工会、公司工会到集团公司工会,每一个领导都时刻关心着我们一线职工,我们也真心把工会当成了自己的家,把工会领导当成了心目中的“娘家人”。有了这样的娘家人,我们心里就有了靠山,有了后盾,干起活来也更积极主动。

集团公司工会领导在倾听了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高兴地说:我们既然是你们的“娘家人”,就要当好你们切身利益的保护者。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精神头足,在施工第一线努力拼搏,为企业建设和发展不遗余力,我们非常高兴。不管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作为你们的“娘家人”,我们一定尽力为大家争取公平、公正、合理的待遇,确保每一个职工都能享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