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耄耄老人的温馨旅行

2017-08-14 08: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8月10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担当的Z180次列车,上来了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独自一人乘坐火车去北京,乘务员结果老人的车票发现老人没有座位,并及时报告列车长王璐,列车长得知老人情况后,询问办公车并帮助老人补了卧铺,由休班乘务员帮助老人拿行李,并搀扶老人到铺上,帮他摆好行李。

 一路上,列车员刘侠时常陪老人聊聊天,问问老人有什么需求,乘务员时刻关注老人的动态,给他倒水,铺床,搀扶老人上厕所,无微不至,列车终到北京站乘务员很细心的检查老人家的行李物品,搀扶老人下车并交给接他的亲人,老人眼含泪水,感动的说谢谢你们,你们是好人,你们就是现在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

0812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