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全力保障线路安全

2017-08-14 00: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帅

2017年8月12日16时至18时,堡子湾地区短时间内强降暴雨,堡子湾所以雨为令积极深入管内开展线路巡查防护工作。

所领导带领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管内京包线400公里500米处铁路桥洞内已被洪水覆盖,水流湍急。该桥为是堡子湾乡通往河东窑村及十九沟车站的最近村道,由于洪水车辆与行人无法通行,当时正值工厂工人下班,工人及村民聚集在桥的两侧无法通行,个别人情绪激动,有翻越护网,横跨线路的倾向。一旦发生就会严重危及行车安全。针对这一情况,民警迅速行动,一方面积极做好滞留的行人的思想教育,告知翻越护网穿越线路的危险后果及所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另一方面,积极引导行人绕道到京包线399公里198米处人行天桥通过,涉及车辆的指挥从京包线397公里500米处宏赐堡村铁路桥洞通行。

与此同时,派出所及时向堡子湾工务车间反映,要求其尽快排除水患。期间,民警在现场死盯死守直至积水消退,目前道路基本恢复畅通。我所共出动警力5人,疏散行人40余人,车辆10余辆,确保了铁路运输生产和过往行人的安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