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二作业队开展工前安全技术培训

2017-08-13 23: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彦行 魏小娟

第二作业队积极响应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2017年后半年施工总体安排,由作业队副队长成利军带队参与济青高铁项目施工,经过现场考察、工地建设,依照分公司要求目前济青高铁施工人员全部到位。

图为: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二作业队开展工前施工技术、安全培训教育工作.jpg

8月9日至1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二作业队在济青高铁项目队部驻地寿光市稻田镇开展为期三天的开工前安全和技术培训。本次施工管段由青州北站至潍坊北站近54公里的铁路线组成,中间跨越弥河和省道323县道038等,最高处桥墩高度近30米,现场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培训期间工程部和安质部分别详细讲解了济青高铁接触网项目施工工序的技术要求,以及施工过程中安全和质量方面的注意事项。安质部和技术部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了技术和安全交底工作,并进行了安全、技术闭卷考试,合格率达100%。

培训结束后成利军队长要求大家一定要仔细对待每一个施工环节,按照施工技术标准和安全规范施工。要在规定的施工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管段内任务,继续发扬和传承第二作业队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在济青高铁项目建设中再创团队品牌,干出绣花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