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 应对高温“烤”验

2017-08-11 17: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皖北大地持续高温,进入“烧烤”模式,位于安徽省太和县的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商合杭铁路5标项目部以安全为指引,以广大参建员工身体健康为中心,调整部署,全力以赴应对高温“烤”验。

为确保广大员工清凉度夏,项目部组织维修工人对流动工作室和宿舍区的空调、风扇进行全面检查,为员工夏季作业和休息提供舒适的环境。他们通过宣传栏、班前教育等形式宣传夏季保健知识,特别加强室外作业人员的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防暑意识。他们要求现场班组根据天气情况适当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同时加大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巡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解决,着力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针对夏季蝇虫较多、容易滋生病菌引起肠胃疾病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加强食堂卫生环境检查,严格厨房和就餐区域的清洗、消毒标准,严防食物中毒现象出现。同时,为有效预防施工场所出现火灾等突发情况,他们坚持每天对消防器材、大功率电器等进行排查,对氧气乙炔等危险品及时采取防暴晒措施。

项目部多措并举应对高温天气,不仅为员工安全度夏提供了保障,而且为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付 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