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访慰问鼓舞干劲

2017-08-11 17: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暑运期间,调车人员在高温天气条件下作业时间长,思想上容易产生疲劳,作业中往往会忽视人身、行车安全。针对这一实际,近日,大连车务段加强调车人员思想引导,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该段瓦房店站片区关工指导组发动12名人员分成6个慰问组,深入调车人员家庭与职工及其家属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根据调车作业要求严、标准高的情况,鼓励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挥攻坚克难精神,为完成暑运任务多做贡献;希望家属理解调车工作的辛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职工在家里休息好,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中。职工和家属们纷纷表示,不管工作条件怎样艰苦,都要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安全责任心不减,全力确保暑运安全,为单位和家庭争光。

通过走访慰问,瓦房店站片区已有10多户调车职工家庭签订了“战暑运、保安全、做贡献”承诺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