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学研判强防范

2017-08-11 16: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莉莉 梁西征

(范莉莉 梁西征)暑运以来,上海铁路公安局合理安排警力,加强站车防范,组织小分队进站上车,严打侵财违法活动,共破获侵财案件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赃款赃物价值26万余元,确保了旅客安全出行。

他们认真研究流窜犯罪规律特点,对近年来抓获的侵财违法嫌疑人进行摸底调查,掌握现实情况。他们还组织民警加大售票厅、候车室和旅客列车的巡查力度,重点盯控安检、检票、上车等重点环节,对发现的购票进站上车的嫌疑人,认真落实警情通报支队,及时通知车站或列车执勤民警,加强防范和盘查。

与此同时,他们充分利用各类信息、数据等资源,科学分析研判,对重点嫌疑人进行精确打击。他们组织杭州、徐州等6个铁路公安处组建12支“铁鹰”小分队,深入重点车站和列车,严厉打击盗窃、抢夺、诈骗等侵财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