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季送清凉,向一线交警致敬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为交警二分局“送清凉”

2017-08-11 13: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

“交警同志们,你们辛苦了。”8月10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部将100件矿泉水送到成都市交管二分局交警手中如是说。“感谢地铁朋友的关心,你们建设地铁造福地方,又给我们送来清凉,真是太贴心了。”交警们纷纷点赞。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标段所属的人民北路站、沙湾站均位于金牛区,属于成都市交管二分局辖区范围。两个车站的前期迁改、交通疏解得到了当地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诸多帮助,警企携手,双方在工作中互相配合、共同协调,确保了各个车站顺利完成交通疏解并进入土建施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及互动。

此次特殊的“夏季清凉”活动,项目部不仅送去了地铁建设者的深情厚谊,也为正在高温一线的交警同志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心意。同时,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出项目部对地方行政管理部门的感谢与支持,更意味着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警民合作”的意识。

(唐斌)

“送清凉”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