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师徒结对传帮带 青出于蓝胜于蓝——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项目部举行“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2017-08-11 11: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明 胡文怡

8月11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举行了以“师徒结对传帮带 青出于蓝胜于蓝”为主题的“师徒结对”活动签约仪式。8名师傅和8名新学员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书”。

为了让新学员尽快成长成才,中铁十九局集团所属项目部每年都开展一对一“导师带徒”活动,并把导师带徒情况作为考核人才的一项重要内容。这已成为该集团培养人才的一项品牌项目。为此,该项目部举行了这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任顺春作为师傅代表发表讲话,他说:能收到这些青春有活力的新学员为徒,我很感动。作为一名领路人,我身上的担子也是很重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能互帮互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新学员们都能尽快成为我们企业的栋梁之才。新学员代表李满庆说:我们来到这个新团体,特别需要有人指引方向,带领我们成长。我们会用充实的干劲和勤学多问的态度让师傅们放心。在项目经理王德林、书记王振中的带头下,8名新学员与8名师傅愉快地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书”。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新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员工的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希望在师傅的引领下,我们将秉承着谦虚的心态,多学多看多想多问,更好更快的成长为合格的中铁建人。(李宗明 胡文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