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中标八尺江环境综合整治市政项目

2017-08-11 09: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乐

本站湖北十堰讯8月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顺利中标广西壮族自治区八尺江环境综合整治(一期)1标(园博园内护岸工程),这也是该公司今年来在广西中标的第二个市政项目。

八尺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位于南宁市东南部,邕江南岸,跨邕宁老城区、龙岗新区,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地带,防护的水系为邕江主干流八尺江及八尺江的一级支流那樽河。本标段工程范围为梁村大桥至仲龙路右岸PMⅠ~PMⅣ段护岸和那樽河园博园玲珑湖岸坡。主要工程内容为河道进行整治、岸坡防护等。

城市发展离不开环境的综合治理,优美整洁的河岸将会是南宁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这是该公司在今年5月份成功中标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二期工程(清川大桥—北大桥)护岸工程后,又一次中标河道整治市政工程。二公司将坚持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的一贯准则,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南宁市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二公司一直坚持着“经营城市”的理念,培育核心客户和核心领域,在干好在建项目的同时,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经营工作可持续发展。八尺江市政项目的成功中标为该公司在广西市场滚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