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蒲都项目部紧急部署,待命驰援九寨沟地震灾区

2017-08-10 14: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承

本站四川成都讯:天灾无情,人间有爱。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并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全力组织抢险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位于阿坝州附近的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蒲都项目部全体人员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于8月9日6时30分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抗震救灾抢险动员大会,统一安排部署抢险救援工作。

项目书记谭庆令首先介绍了灾区伤亡情况,他号召作为央企的一份子,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全力参与抗震抢险救援,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提高警惕,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在发生灾难时要冷静对待、合理有序地进行避险。会议从细微处着手,帐篷、手电筒、方便面、矿泉水、干粮、防暑用品、防护背心、铁锹、手套、大型救援机械等救灾物资均罗列出具体清单,与会人员认真研究,纷纷为救援准备献计献策。会后,谭书记和杨新强副经理将人员和物资配置两个方面的详细安排下发至项目部各部室、各工区和施工队,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全力购置清单物资、调配机械设备,表示只要一声令下,将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灾区,为抗震救灾争取宝贵的时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蒲都项目部全体人员心系灾区,在救援的黄金时间积极响应。截止8月9日中午12时,会议要求物资已配齐到位,下一步,项目部将倾尽所能配足人员与机械设备,奔赴灾区配合抗震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职责与担当。(文图/吴廷贵 何承 审稿/谭庆令)

1.jpg

附图说明:

图1:抗震救灾抢险动员大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