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学习传达股份公司张宗言、刘辉讲话精神

2017-08-10 09: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2017年8月9日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全体员工聚集项目会议室,学习了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和副总裁刘辉在中国中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安全总监干海主持。

会上干海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张宗言和刘辉讲话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结合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领会张宗言总裁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强化自控能力,筑实安全管理基础;三是化解突出风险,强化工程分包管控;四是尊重生命与规则,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

刘辉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的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最后,重庆地铁项目部将时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不动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可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杨杰)

学习张宗言、刘辉讲话精神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