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五峰山项目部举行2017年“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7-08-10 08: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 刘武

8月8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五峰山项目部隆重举行“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九组师徒喜结“三人行”。

新员工经过近一个月“蛰伏”,老员工也在“暗中观察”,经过相互了解,各自“心有所属”达成协议,共结师徒“佳缘”。项目经理陶竣党工委书记金玉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出席签约仪式并亲自带徒。会议由金玉林主持,业务导师代表、生活导师代表、徒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吕浦生同志是一名工作30余年老测量工,他工作经验丰富,待人热情,今年项目部测量组新分来一名大学生,吕师傅总是耐心细致地传授自己所学所用的知识,手把手教新人基础操作技术,赢得了新员工的信任,在这次“双导师带徒”仪式上,吕师傅也如愿签约一名徒弟。签约仪式上,吕师傅很是激动,他表示愿把毕生所学的知识与经验毫无保留传授给徒弟。“像这样的老工匠是每一个项目部的瑰宝,是所有新员工学习的榜样”,项目党工委书记金玉林感慨地说。

在签约仪式上项目经理陶俊对新结成的师徒提出要求:师傅应是所有徒弟的师傅、徒弟也是所有师傅的徒弟,多思考、勤学习才能更好的步入工作岗位。党工委书记金玉林也对师徒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师傅诲人不倦;希望徒弟尊敬师长、学而不厌。

“双导师带徒”是新员工学习的良好机会;是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工作中的良好机遇;是新员工为集体、为单位增砖添瓦的进步台阶。(赵坤 刘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