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召开学员座谈会

2017-08-09 21: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为了提高和增强培训站职工教育培训的统筹性、针对性和时效性,8月9日下午,就培训站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站领导,老师和部分学员参加了座谈,付永胜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员对培训站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员建议:希望在课程设置上,增开一些高铁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的讲座,路情、局情以及心理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课程。在教学形式上,希望增加案例式、模拟式,领导访谈等新的教学形式,以此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实现教学互动。此外对整合培训资源、改进和完善实践锻炼、调查研究、后勤服务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培训站主任王正克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性发言。王主任首先针对学员们到来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要对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研究,制定出更加规范的培训计划,使我们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符合我局工作实际、符合职工成长需要,充分发挥郑州东培训站职工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培训站办成职工学习进步的大熔炉,为推动我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做出贡献。(解建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