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开展反探亲夏令营活动

2017-08-09 16: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媛

本站消息  为了让到车站探亲的孩子们过上一个难忘的暑假,8月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工会牵头组织了反探亲夏令营活动。

上午,孩子们在父母陪同下,首先来到晨鸣站参观了车站行车室、学习室、货运场,让孩子们亲临父辈工作的场所,感受父辈工作的艰辛。接着,探亲人员一行15人驱车来到烟台市辛庄镇海边度假浴常一看到大海,孩子们兴奋极了,立刻换上泳衣,奔向大海。随后,运营处开展了亲子联欢会,孩子们在沙滩上和父母们一起进行了两人三足、堆城堡等互动小游戏。小朋友们更是争先恐后的展示个人才艺,表演了唱歌、舞蹈、诗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了在座父母的阵阵掌声。最后孩子们也给父亲送上了温馨话语,并与父母合影留念。

在会餐仪式上,运营处处长陈超对所有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她们常年为铁建家庭的辛勤付出。运营处书记、工会主席王克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最后,运营处特意安排大家一同观看了时下大受欢迎的爱国主义动作片《战狼2》。

通过此次反探亲夏令营活动的开展,让基层员工、员工家属和子女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增进了孩子们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确保职工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岗位,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运营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