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施工再创新高

2017-08-09 16: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杰、郑贵杰

本站山东淄博讯:8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轨道板施工突破300块,再次刷新单日灌板记录。

济青高铁项目无砟轨道底座板设计61.74单侧公里,轨道板设计11376块,截至8月8日完成底座板51.487单侧公里,轨道板5522块。根据济青公司要求完成节点时间为8月31日,目前剩余工期异常紧张。

为确保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济青高铁项目倒排工期,细化施组,迅速掀起“大干60天,决胜无砟轨道大会战”活动高潮,每个作业面由一名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进行责任包保,做到24小时现场指导和服务保障。包保人对劳务队伍、工人每天进行考核兑现,项目部每周对进度考核评比,评寻济青之星”流动红旗,增强了全体参加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有效提升了各作业面的施工效率。

8月份是济青高铁项目向“8·31”节点目标发起冲锋的关键时期,该项目全体员工及劳务队伍上下一心,斗志昂扬,夜以继日,风雨无阻,单日完成底座板保持1.4单侧公里以上,灌板数量持续刷新记录,于8月8日完成313块,单日灌板首次突破300块。

图片说明:

图1、建设者通宵达旦进行精调施工

图2、在工地现场召开周例会进行技术指导

图3、建设者在风雨中进行灌板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