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市联检专家组到哈尔滨地铁进行现场检查评审

2017-08-09 15: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8月9日早上十一时,由长春市、沈阳市、哈尔滨市一行四人组成的三市联检专家组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十标衡山路站进行现场检查评审。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的,评审衡山路站是否达到“金牌工程”的施工标准。

检查组打破以往先听取汇报然后踏勘施工现场检查的顺序,而是直接进入施工现场,用眼睛实地勘察。联检专家组在作业区内看到的是施工材料分类堆放,码放整齐,标识标牌清楚醒目,看到的是现代科技化的安全体验馆。在施工现场看到的是道路绿化到位,重要施工部位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牌和安全操作规程,宣传栏、宣传图精美醒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干净、整洁的文明施工图景观。下到17米深的盾构施工作业区,看到的是盾构机有条不紊的掘进状态。

此次专家组的联检活动,哈尔滨地铁2号线衡山路站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取得的特色成果的同时展现出中水四局的良好精神风貌。专家组一致好评,赞不绝口。我们相信继去年省政府站取得“金牌工程”的殊荣后,衡山路站也会取得同样的成绩。在今后的建设中,我们将再接再历,为促进城市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市联检专家组到哈尔滨地铁进行现场检查评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