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次列车上盛开民族团结之花

2017-08-09 15: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2017年8月8日开往北京西方向的Z70次列车3号车厢里满满的都是欢声笑语,原来是这里有一群活泼可爱的民族小朋友。

     5个可爱的女孩子来自于一个大家庭,分别由各自的家长乘车带去北京旅游,一上车就特别好奇,东看看西摸摸有时候也不免调皮搬弄边凳或者在颠簸的列车上奔跑,这时3号车厢的列车员潘敏总是第一时间出来制止孩子们的危险行为,并一遍遍的讲解行车的安全注意事项。活泼的孩子们时而调皮,也时而为整个车厢的旅客们表演节目,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两天的旅行即将结束,孩子们主动提出要和列车员姐姐和漂亮的列车长合影,记录下这两条美好时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