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王贞贞荣获 全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7-08-09 15: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viewfile.jpeg

为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引导青工认清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统一青工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近日,郑州铁路局关工委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了一场以我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添力量的演讲比赛。来自全局车、机、工、电、辆系统选送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为此次演讲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利用业余时间选题材、撰写演讲稿,用心制作背景音乐与幻灯片情境设计,为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干部职工奉献了一篇篇精彩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理解,以细腻的眼光挖掘了身边先进人物,用真情实感讲述了身边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的内涵。整场比赛生动感人、主题突出,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青工王贞贞演讲的《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凭借着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身为一名党员如何领会“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的丰富内涵,并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而感动全场,荣获比赛第一名。  (解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