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势营销 抓住旅游商机

2017-08-09 09: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么热的天儿,到镜泊湖去避避暑,多好啊!坐火车到东京城才6块钱,就算到时再倒车去镜泊湖,也才几十块钱,真是咋算都划算。”“是啊!阿姨,公交化班列每天9趟,来回都方便,跳水比赛更是精彩万分,绝对让您不虚此行......”8月1日,在牡丹江市步行街上,两名牡丹江站客运营销人员在向一位中年妇女发放宣传单后,乘势宣传坐火车到镜泊湖旅游的优势。

长期以来,客运收入都是这个站最主要的经营收入。为了进一步形成客运收入优势,这个站针对地处旅游城市、暑期旅游人流逐渐增多的实际,加大客运对外营销宣传力度,打响了暑期客运提效攻坚战。

他们于暑运伊始就成立了5支客运营销小队,每日奔走于市区主要街道、周边县区、大学校园、旅行社等,宣传暑期车站加开车次、特色服务等铁路出行信息。同时,这个站积极与市旅游局沟通联系,在了解到近期国家5A级景区镜泊湖天气清爽怡人的情况后,印制旅游信息宣传单,组织客运营销小队发放。

他们还加大对外营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地方报、台、网主要媒体和车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新媒体优势,展开全方位立体宣传模式,及时公布加开列车、客票预售期变化、热门车剩余票额等信息,将营销宣传最大化。苏嗣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