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企业文化达人秀精彩开幕

2017-08-09 09: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陈琨

近日,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张家港项目部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企业文化达人秀选拔赛,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响起。

“必答题是基础和自信的较量,抢答题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风险题是智慧和胆量的交锋,各位选手们,are you ready?”,在主持人任凯南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来自各部门的12名企业文化达人针锋相对、各展风采,在你争我赶的紧张竞赛氛围中拉开了南昌公司企业文化达人秀序幕。

在必答题环节中,各位选手尽情发挥,经过两轮的比拼,10名选手以全部答对的好成绩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而在抢答题环节中,每当主持人话音刚落,选手们印有“抢”字的答题板都举的高高的,只为争夺宝贵的答题机会。到了决胜局风险题环节,选手们终于开始变得慎重起来,既要考虑自己是否能答对,还要避免队友“挖坑”,紧张的氛围弥漫在整个赛常

最终,经过三轮角逐,新员工李兴雷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拿下此次企业文化达人秀选拔赛冠军。在该公司工会主席黄韶文、总工程师张海林为获奖选手颁奖过程中,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为“企业文化达人”点赞。

据悉,为确保选拔出真正的企业文化达人,该公司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动员职工参与,营造了良好竞赛氛围,在各项目部开展选拔赛后,各项目部冠亚季军将组成战队与其他项目部再次展开激烈交锋。(黎明 陈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