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内蒙古成立70周年庆典现场直播

2017-08-09 09: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8月8日下午,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典现场直播。

内蒙古自治区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得益于自治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70年栉风沐雨,70年光辉岁月,光影流转间,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萦绕在每个恒诺人的心间。

大家纷纷表示自觉用习近 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起点,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积极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高恒诺美誉度,努力建设精品恒诺、出彩恒诺、为“精彩呼铁”谱写新篇章。出发、出发、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为该分段管辖内的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现场直 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