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察暗访 强化暑运客运组织

2017-08-09 08: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客流一直处于高位。针对暑运高峰,这个局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从多个层面入手,强化客运安全组织。

暑运开始后,这个局客运、安监和保卫等业务部门组成多支暗访组深入客运现场一线,对日均客流超过5000人次车站的站台乘降组织、岗位联控制度、客运设备使用和防洪应急保障等作业流程开展了现场督导和检查。

经过一段时间的明察暗访,这个局对部分车站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通报,并对暑运客流高峰时期的客运组织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这个局明确了站台乘降组织工作,对普速列车和动车组列车的客运接车人员数量、作业流程、安保隔离等环节进行了规范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