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李向阳到瓮马项目部送清凉

2017-08-08 18: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8月8日,贵州持续高温天气,然而瓮马项目却正值施工大干的黄金期。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向阳和组宣部部长李应超一行到瓮马项目部慰问员工,与职工代表交流座谈,慰问困难职工,并深入一线为参建职工送来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公司副总经理兼瓮马项目经理李天明、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工会办公室主任魏蜀秦、项目书记张军辉陪同慰问。

上午,李向阳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军辉对项目工会工作、劳动保护、建家建线、劳动竞赛的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应超就工会有关工作做了讲解。李向阳分别与职工代表进行谈话,了解了基层工会会费的缴纳使用情况,同时对项目建家建线、活动开展情况、项目民主管理工作及“劳动竞赛”的成效等表示赞赏。李向阳要求,在今后职工代表大会要规范化召开;要组织职工不定期的进行工会法规、章程学习;认真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严格落实评先树模和奖励制度,切实调动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座谈会后,李向阳一行到沙坝隧道出口工地,看望慰问职工。并为工人们发放了绿豆、冰糖、食用油等防暑降温物品,仔细询问工人们的生活条件及防暑降温等情况,不时叮嘱他们在炎热夏季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天气情况落实好高温劳动保护政策,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做好高温预警管理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

李向阳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向秦毓国等3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救济金。 (徐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