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意识除隐患保安全

2017-08-08 17: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井冈山所 康慨

暑期安保任务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增强铁路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暑运期间站车线部位消防安全,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积极组织各内部单位召开消防安全培训。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消防民警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对各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式,并对内部单位职工“四懂四会”掌握情况进行抽查,不断提升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完善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置方案,强化车站职工对防火基础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基本技能的掌握,切实加强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建立健全消防工作台账,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各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培训,保一方平安。

(供稿人:井冈山所 康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