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在项目纵深推进

2017-08-08 17: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讯(郝正荣)近日,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公司所属各项目开展的如火如荼,目前已有平天高速、渭武高速、滁淮高速、蒙华铁路、玉磨铁路、丽香铁路、铜陵公路、公安四桥、施秉旅游快速干道等9个项目陆续组织开展培训。其他项目的培训工作正在组织筹备中。

据了解,此次大范围纵深推进的施工业务培训并非事出偶然,而是因为该公司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办的项目总工、工程部长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班的成功引导。

该公司项目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是项目施工生产建设的迫切需要,旨在培养技术人才、提升技术管理水平。该公司培训班的学员主要为各项目总工、工程部长,多为项目技术方面的领军者,对他们的集体“回炉”强化学习,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通过他们的帮扶带领,才能有力弥补项目基层技术人员的短板。

各项目总工、工程部长在本项目培训授课中,将培训内容进一步细化分解,把隧道专业技术讲解、施工技术人才培养、安全质量管控、责任成本变更索赔管控与岗位职责、法律法规、管理制度、技术创新、惯性问题、案例分析等有机融合,既细化分解了培训内容,又增强了是培训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据悉,各项目技术培训活动还在深入、持续开展,各项学习制度正在不断健全和完善。本次大范围的技术培训不是一项活动,而是公司人才培养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方面。以人为本,加强人才培养,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公司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