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组织开展合同法培训

2017-08-08 12: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云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法律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提高职工识别、规避业务活动中的法律风险能力,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以下简称保变分公司)法务部于8月4日特约河北金房律师事务所白福生律师针对营销中心、物资采购部、生产管理部等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合同法知识讲座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为保变分公司量身定制,主要从工程项目合同特点、风险点及问题出现后如何应对维护自身权益方面展开。培训课气氛热烈,学员们针对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展开互动问答,老师举例分析贴切生动。

一堂课,一扇窗,一拾阶,也许一个小小的思考、改变的契机就种在每位学习者的书本和心里。保变分公司法务部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以提升法律意识、维护企业利益为己任,推进企业长足发展。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组织开展合同法培训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