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赣项目部首台箱式变电站试验完毕

2017-08-08 10: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飞

2017年8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首台箱式变电站在宣城试验完毕。箱式变电站共包括自闭低压室,自闭变压器室,自闭高压室,贯通高压室,贯通变压器室,贯通低压室六部分组成。试验共进行了5个项目,分别是负荷开关绝缘试验,避雷器绝缘试验,变压器绝缘试验,直流电阻试验以及进线电缆绝缘试验。

此次试验是皖赣项目部在宣城的首台箱式变电站试验,之所以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少不了各部门的紧密协作和全体人员的密切配合。试验现场井然有序,各人员分工明确,设备的种类、型号、数量的提前掌握均是试验顺利完成的关键因素。

在试验现场温度高达38摄氏度,汗水湿透了作业人员的衣背,如雨滴一般的汗珠不停地从额头落下,但即使如此,也丝毫未影响到作业人员的工作,充分体现出了成都分公司全体参建人员钢铁般的毅力和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参建人员立足于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而伟大的工作。(高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