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基层,中铁十八局集团兴泉铁路项目部开展2017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2017-08-08 10: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缘圆

连日来,福建省各地气温节节攀升,高温高湿,酷热难当。烈日下,兴泉铁路建设者挥汗如雨。顶着如火骄阳,中铁十八局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部满载“送清凉”慰问品的车辆陆续驶进了所属各分部。

职工健康无小事。集团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站在“以人为本,共建和谐,安全生产”的角度,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开展暑期“送清凉”和重难点工程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因时制宜,在项目部本级和所属一分部、二分部、电力分部、材料厂、中心试验室全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降温的凉茶、药品、水果、生活用品等送到了职工手上,将一份份关怀关爱送进了职工心中。

兴泉铁路项目部自今年3月进场以来,根据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和集团公司“五比四创”劳动竞赛总体部署,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身建设;抢晴天,战雨天,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争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迎接南昌铁路局质量安全监督站、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华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和地方政府重点工程建设检查中,得到了各方认可。在上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本标段排名兴泉线前三。目前,各工点陆续开工,工作有序推进,掀起全面施工热潮。

“送清凉”活动期间,项目经理杨廷玺、党工委书记姚尚文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慰问,深入了解基层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各分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当作夏季重点工作来抓,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工班、每个岗位、每个职工,保证全体职工平安度夏,保障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送清凉”活动就像是酷暑中的“及时雨”,给职工带来凉爽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和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实现全线保二争一目标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为一线职工送去“送清凉”慰问品.jpg

为一线职工送去“送清凉”慰问品

兴泉铁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姚尚文为二分部职工“送清凉”.jpg

兴泉铁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姚尚文为二分部职工“送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