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2017-08-08 09: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鹏芳

进入8月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个别地区最高气温突破40℃,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第一架桥队全体员工仍奋战在柞山项目赵垣大桥架桥施工现常为确保全员在高温下身心健康,设备管理中心以持续开展“送清凉、送安全”慰问活动为抓手,采取多样措施,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下“清爽”度署。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中心领导进行了精细部署:一是组织专项安排。要求各架桥队充分认识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行动,认真开展活动。二是进行督导检查。本着对一线员工安全、健康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落实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三是启用专项资金购置防暑降温物品,并监督发放到位。

经中心领导委派,各架桥队长亲自将防暑降温药品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发放到施工人员手中,特意嘱咐食堂管理员每天熬制绿豆汤送至施工现常同时,传达了中心领导的慰问,感谢大家为设备管理中心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嘱咐大家,在高温环境下施工生产,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生安全。

工人们喜笑颜开地结果防暑降温药品,纷纷表示感谢企业的关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施工建设中。

图1、防暑药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