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葛建军到哈尔滨地铁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08 09: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8月4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轨道公司总经理葛建军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衡山路站就近期汛期暗挖竖井、盾构施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薛清伟等陪同。

葛建军一行抵达衡山路后,便立刻深入施工现场,对管片粘贴质量、泥水处理、盾构掘进环数等现场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葛建军一行步入17米深处的盾构施工作业面,并向技术人员详细询问了掘进参数、管片拼装质量、背填注浆等关键施工环节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葛建军与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学习、福利待遇等情况。检查完衡山路站,葛建军一行马不停蹄的到省政府站检查指导工作。

两个现场检查结束后,项目经理薛清伟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项目管理、项目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葛建军总经理对哈尔滨工程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竖井施工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地质情况,加强对竖井分包商的管理、提高质量过程控制的水平、科学解决施工的难点问题,制定稳中求胜的施工措施;二是要继续加强对盾构施工的管理,科学施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盾构施工任务。

从施工现场检查结束后到项目驻地,葛建军兴致勃勃的走近哈尔滨地铁项目荣誉墙,欣赏项目样板工地、劳动竞赛、优秀施工单位等所获得的二十多项荣誉证书和奖牌后对哈尔滨地铁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对项目获得的荣誉表示赞赏。

最后,葛建军经理表示,施工生产工作安全放在首位,任何时候安全都不能出问题。管好施工安全的同时,也要重视人的“安全”。遵纪守法,合法合规经营,不以身试法,才能守住人的“安全”。抓生产的同时不能忘记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规范行为。他希望项目再接再厉,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王雪)

葛建军到哈尔滨地铁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