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三)——开展廉政主题书画展

2017-08-08 09: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根据《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轨道公司党发〔2017〕12号)结合哈尔滨地铁实际工作计划安排,8月7日早上9点30分在指挥部开展了“廉政”主题书画展。班子成员、各部门、工区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书画形式颂扬廉洁、鞭挞腐恶。不仅得到了各部门、工区的大力支持和绘画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而且促使了我部积极探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此次廉政漫画展共征集到作品18幅。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自身岗位工作深度融合,巩固了廉洁文化品牌阵地建设,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了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廉洁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用好手中的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哈尔滨地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